close

8/22 Update

週五的中午跑去Galleria 晃一晃, 經過Neiman Marcus 看了一下, 那個九月份Beauty Week 的贈品已經秀出來了: 一個中型的包包加上一些小贈品, 包包樣式普通,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酒紅, 紫色, 黑色; 小贈品部分我稍微瞄了一下, 好像沒有去年的這麼優。

我也已經在植村秀專櫃預購了兩罐櫻花潔顏油, 一罐隔離霜, 一個粉餅.....這麼幾個東西就$201啦, 可以得到植村秀的$150 滿額禮 (還不錯的) 和兩組NM的贈品, 我選了酒紅和黑色。 銷售員是說要9/5 可以pick up, 所以我猜應該是那天才開始beauty week promotion。

還有就是....我已經不想在活動那段時間去逛啦! 因為...."看到就會想買", 我可不想再被誘惑一次; 現在的計畫是9/5 中午, in and out.... 拿了我的東西就走出來, 不要在裡面逗留, 眼睛也不可以亂瞄其他專櫃


8/16 原文

因為平常用的植村秀潔顏油用完了, 上網查了一下, 想找到最好的deal, 結果發現Neimen Marcus的Esteen Lauder 專櫃有一個不錯的promotion!  消費$55就送一大組禮物, 看的心癢癢的, 頓時把目標物是植村秀潔顏油放到一邊!  週五中午就衝去Neimen Marcus 看一下.... ..結果呢? 當然又敗啦! 買了一罐Advanced Night Repair $73, 這一罐一直是我還蠻喜歡也蠻適合我的夜間保養品, 去年買了一罐已經在3月份用完, 目前使用學姊送的資生堂驅黑淨白凝露 (應該再沒多久就會用完), 現在買這一罐也不算是浪費, 而且直接就qaulify那個贈品的門檻



這產品好不好是看個人適不適合, 保濕程度也是因人而異....要介紹的重點是贈品! (這個贈品活動只到8/16)

首先是一個大包包和一個化妝包

包包的材質像是防水布, 旁邊是亮皮, 這種包很適合拿來當環保袋, 給媽媽用也不錯

接著是保養品 sample


這條洗面乳size還不小呢

最後是3個彩妝sample, 金色的包裝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

看看彩妝盒的內容和脣膏的顏色吧

我很少買彩裝的產品, 現在用的眼影產品都已經有數年歷史, 實在是一年中只有那麼幾個場合需要在眼皮上塗上顏色, 平常真的有那心情化妝時也是很薄的一層, 所以基本上這種彩妝盤比單色的眼影盒更適合我的需求! 加上這一盒裡又有幾個基本脣膏色, 一整個優!  照了一張彩妝盤的近照, 顏色都還蠻實用的, 不是那種平常用不到的顏色


另外那支脣膏顏色也不錯, , 但是我真的不會記得擦口紅(買了唇蜜也是只有記得的時候會用), 所以應該可以給我媽用 (好像自己不用的就給媽媽用); 另外那支睫毛膏就沒什麼好提的, 因為不是防水的, 所以對我來說幫助不大。

基本上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組贈品, 也沒有因為要湊贈品的門檻而多買其他東西, 所以荷包算是小小失血而已

這一趟也順便問到Neimen Marcus一年一度的Beauty Week (有點像台灣的週年慶) 將在9月初 (大概是9/1~9/13), 去年適逢NM 的100th Anniversary, 我和C3各敗了一堆也各帶好多組贈品回家。 基本上每個專櫃都有自己的贈品門檻, 我問到植村秀的是$150 (買兩罐潔顏油再湊一些其他小產品即可達到門檻), 贈品有一個黑色的化妝包, 內含樣品3-4個樣品, 還有一支淺橘色的唇蜜正品 (專櫃小姐有拿給我看, 顏色不錯), 所以我的潔顏油當然要撐到9月初再去買囉!   另外Neimen Marcus 也會有滿$100的贈品, 聽說是一個大包包內含很多樣從各專櫃集合起來的樣品, 去年的經驗是有10樣左右, 其中會有一些真的很讚的, 但也會有完全用不到的東西....需要買化妝品保養品的姊妹們, 記得9月初去補貨喔! Take advantage of the double bonus gift

ps 1.我覺得台灣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有更好的deal, 可是今年計畫回台灣的時間應該已經錯過最大宗的SOGO和新光三越週年慶, 所以還是在這裡買一買吧....如果回台灣還能遇上, 就來囤貨吧

ps 2. 同一時間, Macy's也有Esteen Lauder的滿$55贈品活動 (今晚上網發現這個贈品活動已經結束), 但是比較之下, 這組贈品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