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晚上我們應"九叔公(註一)" 之邀去Yao餐廳參加一個私人聚會......beeru說會有火箭隊的姚明, 所以我們兩個帶著像機滿懷期待的參加(雖然我不特別崇拜姚明, 但能夠合照一張也會覺得很夯!)  Beeru因為工作的關係和九叔公有結點緣, 所以九叔公對beeru還蠻照顧的....但在晚餐之前,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個飯局的主題為何。

關於Yao餐廳, 我們兩三年前曾經去過一兩次, 有分餐廳區和Bar區, 當時我們坐在sports bar 看球賽, 也有order 他們的餐點, 覺得像是做給美國人吃的, 所以之後就不會想再去。這回是因為餐廳合夥人邀請, 所以第一次在餐廳區用餐....但沒想到我們還可以坐在他們專為姚明規劃的包廂裡, 還有包廂專用廁所呢!   (我跟beeru說總不能叫那些NBA球員和你用同一間廁所吧)

去到才發現, 原來這個飯局是餐廳合夥人之一的50大壽, 所以邀請了一班好友, 他們也多是九叔公的信徒, 所以並沒有姚明........(老公, 下次給我弄清楚吧) (聽說姚爸媽也有合夥, 但當晚沒參加)  

因為是餐廳合夥人的壽宴, 菜色當然是特製的, 不是平常那種作給美國人吃的中國菜......可口度遠遠超過我的期待!  開胃菜有鴨舌, 香菇, 冬筍, 蝦, 牛腱, 因為大人很多, 所以不方便一盤盤照相....但冬筍和鴨舌非常讚!


主菜有很多樣, 但不清所有的菜名, 很多菜還來不及照相就已經被瓜分.....可以確定的是會讓我和beeru的體重繼續上升!

好吃的沙茶炒干貝和鮭魚

非常入味的東坡肉(我很節制只吃一塊)


也是很入味的麻婆豆腐

蟹粉....河粉部分也很入味, 但我已經吃的很飽了

另外沒照到的菜有蝦仁雙拼(兩種口味), 大蒜鯰魚, 什錦壽麵.....Jungle Cafe栗子蛋糕, 威士忌兩瓶

尊重當事人的隱私, 把壽星婆和他的大廚老公的照片放小一點.....
 

雖然是和一群不認識的阿姊級人物用餐, 但還是能發覺一些樂趣......我似乎看到了20年後的C'isters, 年紀一把, 還互相恭維"帥哥美女", 搶著照相, 喝酒裝瘋, "姊姊來妹妹去的".......希望我們也都能有幾十年的交情, 從年輕的姊妹當到老姊妹, 一起玩一起老!
 
Yao Restaurant & Bar
9755 Westheimer
Houston, TX 77042
Tel: 832.251.2588

註一: 九叔公是何許人也? 九叔公乃休士頓著名的人士, 他供奉菩薩, 聽說可以通靈,  他開放大家掛號詢問疑難雜症, 光是星期天他可以看95個cases!  他的信徒有亞洲人, 美國人, 很多的老墨, 也有黑人, 週末時很多從外地坐飛機特別過來找他的.....信的人很信, 不信的人不信.....外界總是有褒有貶, 但當你心中有疑惑, 或是在人生重大關卡, 這一個循球內心力量的管道!  我倒是去找他過兩三次吧, 他能夠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的生肖, 家裡的兄弟姊妹人數, 爸媽的生肖等等!  接著會幫你把你的人生做一番summary.....有一次他說我第二年要小心開車的意外, 所以我第二年初又去找他請他化解, 而他寫了一個符放在紅包袋裡要我隨身帶著, 而我也照做了, 求個心安!  他通常叫去找他的人多吃蔬菜水果, 心存善唸....九叔公神奇的地方在這天晚上也讓我驚嘆不已, 某一位客人的先生外遇最後離婚, 九叔公直接跟他說你前夫的生肖是X, 外遇對象的生肖是Y, 他們會到加州去.......哇勒, 連沒看過的外遇對象的生肖都知道, 這讓我蠻驚訝的!   這天晚上他有一番開示我還蠻贊同的, 他說現在人常常到廟裡去求佛, 但應該要做的是"修" 佛......大家自己領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