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因為很匆促, 離上一次又才兩個月, 但又不甘心只帶一個皮箱, 所以硬是要好友們趕快開單子來讓我帶東西回去, 想盡辦法就是要帶兩個行李箱, 讓機票划算一點



Claire很捧場的讓我幫她家abi買了baby的游泳尿片, 還有裝紙尿片的會香香的垃圾袋......我則附贈一個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的海綿寶寶ok繃! 



乾女兒Andrea 二月底生日, 先送上小朋友最愛的Dora 週邊產品, 果然Andrea看到Dora就很開心



好久沒在飛機上買東西.....一路上翻著那本機上免稅商品, 總覺得該買個什麼, 最後覺得買這個給學姊當學姊的OO禮物, 感覺上很適合學姊



葉小萱想了很久才想到要我幫她帶個BathBodyWorks的乾洗手, 想要的是我們當年曾經超迷的Cotton Blossom, 但是我沒看到, 只買到Japanese Cherry Blossom的乾洗手。  那個Cotton Blossom 的味道一聞到......就會想起我唸書那兩年, 前塵往事又會湧上心頭, 哈哈!   Bio Oil 是格友Yao託我買的, 沒想到在CVS 或是Walgreen就可以買的到, 好像是個很神奇的油, 下次也想來用用看, 不知道我的肥胖紋是不是也可以消除!

 

去CVS順手買了這個水密桃軟糖, 記得1999年底來美國那次, 愛上這個軟糖的味道和口感, 所以買了一包帶回去; Ice Breakers 是上次學姊要求我才知道的產品, 這次買了Iced Tea 口味一盒, 結果送給老哥, 因為什麼禮物都沒帶給他, 夠寒酸吧!




不景氣, 送同學的禮物也變的很寒酸.....維他命一人一罐, 請多多包涵 



上次帶了這個在Costco買的Mixed Nuts, 結果在奶奶家一下就被解決, 相當受歡迎......這次帶了兩罐, 給爸媽一罐(媽媽分裝給阿姨們), 奶奶家一罐, 大人們聊天八卦時可以嗑一下



上次收穫豐富的免費化妝品活動成果, 答應要給堂妹表妹還有學姊, 根據三人不同的需求, 一人一種分享一下! 

這回就帶這些回台灣, 大的行李箱只裝了1/3......不過箱子一定要帶, 因為從台灣還是要搬一點貨回來啊!  

回來的時候是兩個箱子都塞滿滿, 這次當然還是帶了很多很無聊卻又佔行李箱空間的東西回來。當然有女性用品一堆, 也在City Super買了一個可愛的客廳用小毯子(裡面藏兩包牛肉乾), 在SOGO復興館地下樓買了一堆鳳梨酥, 還買到兩雙總共才NT2080的上班鞋(真是好穿又便宜, 直接同款兩色包起來, 爽!), 家裡拖鞋兩雙, 還有更好笑的是去大潤發的時候, 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廚房紙巾......六捲才NT93, 天啊!  雖然很佔空間, 我還真的買了一包六捲, 也真的讓它佔了行李箱的一個大位置, 就帶回來了(爸媽都一直笑)!  在大潤發也買了大乾麵, 科學麵(在台灣買的比較脆), 包裝很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零嘴,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廚房用品; 去陽明山買了芒果乾, 姑姑送的牛札糖, 跟學姊借來就變成我的的毛衣外套, 外加當期的壹週刊和兩本小說, 大概就這些啦!  沒照相, 但是Hello Kitty廚房紙巾可以讓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