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我們應邀去Vargo's 享用晚餐,    Vargo's 座落在市區裡, 卻擁有極佳的風景.....但價格不是很親切就是了(也不是超級貴)! 這種地方讓別人請客好像比較好吃.....自己付錢要不然吃不飽, 吃飽了卻會心痛!


本來我們是有想在這家餐廳辦婚宴的, 在去年春天我們有去那裡看過場地, 如果春天在這裡辦婚宴是相當不錯的!  從餐廳的落地窗看出來是花木扶疏的景象, 一片綠意盎然......傍晚時分也是別有一番情調!  但後來考慮我們結婚的時間是在九月, 只有綠葉沒有紅花點綴,  似乎還是少了點喜氣 再加上其他一些原因, 我們就沒在這家餐廳舉辦。去年照的一些照片:

這個露天deck很適合pary時賓客拿杯酒出來一邊社交一邊欣賞風景

Gazebo舉行浪漫的結婚儀式

無聊的客人可以在花園裡散步


這一晚主人order 了三個開胃菜來share, 都還蠻好吃的;  主餐則是6oz牛排和鱈魚的combination......當晚的鱈魚非常新鮮, 吃起來很有彈性, 三個人也share了一瓶紅酒, 我還一直被說酒量不錯( 我真的喝很少, 不想再給人家這種印象啦) ....大概是別人請客, 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 飽餐一頓再享用了兩壺咖啡, skip了dessert, 因為看起來沒有特別誘人....一方面也是知道自己最近實在體重過重, 不能不控制


最近這季節Houston氣溫很舒服, 不熱不冷的, 應該很適合去這樣的餐廳享用Sundy Brunch, 但我曾打電話去問過brunch價格, 好像一人要將近$30, 再加上tax & tips....我實在是捨不得花這筆錢,最近查他們網站好像又沒有brunch, 只有afternoon tea, 但我猜價位應該也不低吧! 

Vargo's : 2401 Fondren, Houston, TX 77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