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La Tea 剛開幕的時候走的是咖啡+甜點店路線, 過了一陣子之後居然也開始提供熱食; 去年聖誕節過後的那天, 因為放假一天, 我就帶著電腦去自己享受了一頓簡餐, 然後上網update blog, 渡過悠閒的一個午後。 最近又去了幾次, 發現他們週末生意非常好, 我點了幾次的"台北排骨飯" , 今晚嘗試了"香雞排飯"和"紅酒燴牛肉飯"(我強迫同行朋友點的), 從6點邊吃邊聊. 沒想到就聊到晚上十點店家要打烊, 這真是個很適合聊天吃飯的咖啡館。

台北很多這樣的咖啡簡餐店, 可是在休士頓這應該算是第一間走這種調調的。我很喜歡的是他們提供的"空間感", 不會像一般這裡的餐館, 座位之間沒什麼距離, 吃完飯就會想要離開, Cafe La Tea 讓我一個人去的時候, 帶個電腦免費上網, 可以耗一下午, 也可以帶本書享受一下閱讀了樂趣; 或是和朋友相約聊個天。 每個套餐都附一個杯子, 自己選擇咖啡或熱茶, 自助式的, 可以一直refill,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喜歡耗在咖啡店的人。 主餐用完, 還會送上一小小杯的原味Frozen Yogurt, 為餐點做一個清爽的ending。 這樣的悠閒, 不到$10就可以搞定, 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 我很怕在廁所不乾淨不舒適的餐廳待很久, 所以這一點加分很多! 

現在累積有三個餐點的照片, 終於又可以多po這一篇啦!

台北排骨飯, 排骨炸的不錯, 配菜也都還不賴, 那天的白飯送來的時候熱熱的, 很好吃


看的出來白飯很新鮮很Q的樣子吧! 

紅酒燴牛肉飯, 我試了幾口, 好吃喔!  牛肉很嫩很軟, 湯汁淋到飯上很不賴





香雞排飯, 這個我是之前看到別人吃, 覺得好像不錯, 就想來試試......不過我覺得雞排炸的乾了一點(個人看法), 雖然是炸的, 但是一點都沒有油喔, 大概是健康取向吧




關於Cafe La Tea的甜點, 請看 Cafe La Tea 的甜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