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Angelina的用餐區看出去的景象, 在鬧區中能夠有一塊小小的庭院, 添一點綠意, 用餐的情趣也會提升不少!

我們選在一個上班的日子, 請了一天姊妹假的堂妹, 我, 還有暫時在台灣當大小姐的小潔帶著超級可愛小粒一起來嘗試貴婦午餐。 這輕食午餐吧一個人的費用$348+ 10% 服務費, 櫃檯人員讓我們進去看一下菜色在決定要不要享用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Angelina, 一進到用餐區,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景像

真是太貴氣了吧, 水晶吊燈, 昏黃的燈光.......


再靠近看一下桌上的菜色


真是太合我意了!  菜色豐富卻也非常清淡, 最油的應該就是白斬雞(右下角)以及義大利麵了,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輕食"!  三個大人一致同意選用這個自助餐, 帶著小粒,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窗邊的位置。



每個座位看起來都很舒服, 小粒單獨坐在一張椅子, 服務人員替她加了一個墊子 (貴婦店沒有兒童椅)


用餐區的幾個角落都有漂亮的瓷器裝飾品, 好像是有在賣, 有看到標價......但應該沒什麼人買吧


盡完部落客的照相責任後, 拿食物啦

麵包箱裡面提供的就是前面麵包店出爐的各式麵包, 服務生會來refill 不同口味的


這種地方就很適合帶小粒來, 因為小朋友不用錢,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吃麵包


我拿了些什麼好料呢.......看到沙拉筍就很開心啦, 白斬雞也很好吃


除此之外還有紅豆湯, 冷飲任取, 麵包當然是一片接一片一直啃囉!

飯後, 在隔壁桌的"真貴婦" 的推薦加極力慫恿下, 我們都加點了一杯咖啡 (半價, 還是要NT100, 有點小貴), 搭配麵包箱裡新放出來的大理石起士蛋糕



我只能說, 在台北當貴婦真是太幸福啦! 這種輕食吃起來真的比較沒負擔, 真是好吃! 



右上角那張照片居然是我和小潔這次唯一的合照, 我真是太用心照小粒啦, 都忘了小粒的媽  看到小潔就知道小粒這麼漂亮是從哪裡遺傳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