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 特別多生日趴, 也有很多活動趴, 一整個忙著吃, 吃, 吃, 吃, 吃....的月份

十月底, beeru的表妹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一起過生日, 慶生團來到位在Post Oak 上的Maggiano's Little Italy, 一家也是全美各大城市都有連鎖的餐廳, 我是來到休士頓才知道這家餐廳的, 因為當時同住的堂妹常常和朋友去這裡聚餐, 最後總是 to go 一盒義大利麵回家, 放在冰箱裡讓我口水直流

五年前的生日就在這家餐廳享用family style dinner。 這裡的family style, 並不像其他餐廳所謂的family size, 祇是比較大盤而已, Maggiano's 的family style就是讓大家都吃飽 (好像要至少四人才能選這種方式, 三人獲以下就只能單點)!  不管是午餐或晚餐, 都會分成幾種價位, 像是這一次我們看到的午餐menu, 有每人$14.95, $16.95, $19.95 (有點忘了最後這一個價位):

$14.95:  Salad (2) + Pasta (2) + Dessert (2)
$16.95:  Salad (2) + Pasta (2) + Entree (2) + Dessert (2)
$19.95:  Salad (2) + Appertizer (2) + Pasta (2) + Entree (2) + Dessert (2)

我們選了$16.95 per person 的組合, 所以一桌六人, 可以從 salad menu 上選兩種, pasta menu 上選兩種, Entree menu 上選兩種, dessert menu上選兩種, 服務生會看你一桌的人數來決定上菜的份量。 當你們把第一盤吃的差不多時, 可以跟服務生要求refill, 喜歡的東西可以一直refill, 不過refill pasta 時的份量有時候會比第一次上菜的少!  如果是一大個group, 他們也會在第一次上菜時就給好幾份, 總之不會讓你餓到!  基本上午餐選我們那個組合或是$14.95的就可以很滿足, 畢竟中午時間不多, 沒辦法好好坐在那裡吃到11分飽;  晚餐的話可以考慮有加appertizer的組合, 因為他們的開胃菜還真的不賴! (晚餐價位不同,應該在$20以上)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

Salad

我不是一個愛salad的人, 因為餐廳裡的salad通常都會放比較好的cheese, 例如goat cheese or bleu cheese, 我完全不行.....我比較平民, 只愛amierican cheese, chadder cheese 之類的, 所以基本上salad這一項我不評價

Pasta

這裡的pasta真是好吃! 不管道地不道地, 合我的口味就是啦! 上面的那個Rigatoni 是堂妹的最愛, 我試了後也是愛的不得了, 所以那天點菜時我只負責選了這一道! 雖然有creamy source, 但整個口感還挺合亞洲口味的! 大家應該都覺得好吃, 所以我們這一大盤雖然沒有完全吃完, 卻還是請服務生拿了第二盤來, 因為最後吃剩的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喔!  下面那個chichen pasto linguine 也不錯, 很有蔬菜味, 也值得推薦!

Entree


這一部分我就沒有出主意, 大家自由發揮....這種family style真的不錯, 大家都可以點想吃的菜, 可以share, 又可以吃飽!  上面的那個茄子主菜出乎意外的好吃, 所以也續了一盤!  下面那一道我吃了一點, 味道也不錯, 但因為實在太愛那個pasta了, 所以沒什麼時間吃到這一道主菜!

Dessert

這裡真的很適合慶生喔! 連生日蛋糕都省了......

無限供應的甜點, 我們選了熱熱的pound cake 和好吃的tiramisu。我第一次去這家餐廳時就覺得這tiramisu真是好吃, 不過這幾年對tiramisu的熱度消退, 所以這不是我必點的甜點, 但這次吃了一小塊, 還是覺得"好吃!" 至於pound cake, 還真的不賴! 來餐廳吃甜點就是要吃那種現做熱熱的甜點, 搭配冰淇淋, 口感極佳

為了回報專業攝影師對我部落格照片的稱讚(希望不是客套話), 我有幸替這兩位在休士頓走紅的專業婚禮攝影師照了一張甜蜜的生日照, 希望他們滿意!  ***工商服務一下, Alice & Eric 真的超專業又超有美感的,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blog 參觀一下喔!***


可惜那天中午還要回去上班, 不能慢慢坐......慢慢享用甜點, 不然多點一杯黑咖啡來, 讓服務生繼續serve dessert, 應該會感到很爽吧 (太不優雅了我!)

總而言之, 很久沒光顧Maggiano's的family style (上半年有和叔叔一家吃過一次單點的晚餐), 這餐又有讓我意猶未盡之感....真的很喜歡這種family style, 因為你可以豪不客氣地狂吃你愛的那盤, 不用擔心和朋友share, 不好意思夾太多! 不過, 說歸說啦.....體重還是要顧著, 這種"惡魔"之地不可常去

--------------------------------------
Maggiano's Little Italy
2019 Post Oak Blvd
Houston, TX, 77056-4401  
Tel:
713-961-2700 記得先訂位喔
http://www.maggiano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