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闆一個月前買了新車 - Infiniti G35, 被我和德國人慫恿用新車載我們去兜風(其實我們兩個不是真的有興趣坐他的新車, 但是以小老闆的個性, 一定要給他吹捧一下他才會有滿足感, 所以絕對不能一付不在意的態度), 既然去兜風當然要順便吃飯囉.....所以小老闆被我們ㄠ了一頓午餐 - P.F. Chang's, 不過這個地點當然不是我選的, 不知為何....德國人和小老闆都還蠻欣賞這家餐廳的, 我想說反正沒吃過, 就試試看吧!  這頓午餐之約算一算應該有約了又取消總共3次, 一下德國人臨時請假, 一下小老闆臨時有事, 一下是我要吃減肥餐時間不能配合, 終於在本週五履約了。

先看一下小老闆的新車 (深灰藍色), 小老闆是個保守的美國人, 買日本車對他來說是人生的大事.....


漂亮的內部設計 - 小老闆買的是沒有GPS的車款, 那個圓形時鐘是幾年前我和beeru去看車時就覺得很美的設計, 但是當時我們不喜歡當年那車款的車尾造型, 所以最後買了Acura的TL。


被我們吹捧的快飛上天的小老闆


P.F. Chang's 

我們是從公司一路開到Sugar Land的 P.F.Chang's, 其實公司附近就有一家, 但是為了感受一下G35的性能, 我們選擇需要開上freeway, 距離比較遠的location。P.F. Chang's的門口總是會有兩匹白馬, 左右各一匹。

一進門是吧台, 上面的壁畫透露著中國味

用餐區, 非常詭異的在"雕像"的注視下用餐 (這張蠻模糊的)

這家餐廳真的很受老外的喜愛, 聽說美一家在用餐時間都是滿滿的人, 生意非常好! 我們去的這一家在12點左右也有90%滿, 真的很神奇! 為何說神奇呢? 因為.....價格不斐但食物真的不怎麼好吃啊

既然有人請客, 就來個mango iced tea

純粹耍噱頭的醬料調配, 服務生問說要很辣還是一般, 然後把辣椒醬調入醬油裡攪拌 (很無聊吧! 所以我說是耍噱頭)

我們點了一個開胃菜-lettuce chicken wrap, 就是雞鬆啦! 這一道算是好吃的啦

我們三人一人點了一盤特價午餐....每人有一碗湯(蛋花湯或是酸辣湯), 加上一盤飯加上主菜, 價格在$7.5~9.5

我選了酸辣湯, 超鹹不好喝!  主菜選的是鮭魚, 因為沒有對他們菜餚有所期待, 所以乾脆選一個比較不需要調味的鮭魚, 不要把它想成中國菜就很ok; 不過那個白飯還真是不好吃

小老闆點的crispy chicken w/ brown rice

德國人居然點了一個素菜.....看起來還真像我前一天晚上的冷凍蔬菜呢!

用完餐, 服務生又送來一盤米你甜點, 說什麼一個$2, 長的很吸引人....我們就一人來一個囉

我選的巧克力蛋糕, 吃甜點真開心

結帳時有偷瞄一下小老闆的簽帳單, 這樣隨便吃吃.....好像就要$60左右, 是不是很沒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