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beeru去應酬一些友人,  因為我聲稱為了健康因素戒酒了, 所以全程喝茶, 導致現在三更半夜睡不著覺, 乾脆起床來看看十億醜聞新發展, 順便update 一下最近的生活。 上週連續post三天好料後, 造成某些讀者對我的誤解, 以為我天天吃好料.....其實從上週六晚上到本週二, 我都在家裡吃些剩菜或是把冰箱裡的東西煮一煮, 一方面讓腸胃休息一下, 一方面也是省錢....... 

週三晚上是不得不和beeru去這個飯局 - 對我來說是挺無聊的! 加上晚上那場洋基對上印地安人, 阿民吞了今年的第一場敗投, 懷著不是很爽的心情我要去和不熟的人吃飯, 特別無法來勁......所以整個飯局中很難和大家打成一片......後來同桌的一個不到30歲的女孩子一直號稱很會喝酒, 努力和其他'大人們'拼酒,  最後卻在廁所裡吐得出不來, 我和beeru也因此被拖到11:30 pm 才能脫身回家, 感覺上一個晚上都浪費掉啦!  因為沒喝酒, 讓我從頭到尾清醒的見到一個女孩子這樣拼酒的模樣, 感覺上相當不好! 趕緊反省自己以前醉酒的經驗, 還問beeru我每次酒醉是不是都有他在身邊, 有沒有那麼不好看那麼麻煩人.....  我的想法是好友一起喝酒可以很high, 很有氣氛;可是和一群不熟的人吃飯時猛喝, 不知意義為何......整桌其他的人也沒有因此而high起來, 感覺真的不妥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自己不喝了就開始說別人喝酒不好? 我只是覺得要喝醉也要看場合); 而席間幾個女伴有互相換聯絡方式的, 也有互約下回一起唱歌的,C1 完全置身事外, 完全沒有這種"再連絡喔" 的念頭, 我自己心裡也有一個聲音: "不要那麼高傲嘛!"  但又整個覺得和大家調調不合, 完全沒有當初和C姊妹認識時的那種"相見恨晚之感"!  所以在大家很熱絡的互換資訊時, 我整個置身事外.......(我知道這樣顯得很冷酷) 

話說beeru 對於我整晚表現出來的態度不是很滿意, 因為他覺得我不把人家當朋友.......我想這是我個性上的問題, 愛恨分明, 不喜歡的很容易表現出來, 不是那種看什麼人都是好人的人,什麼人都可以當朋友的不柔軟身段, 唉, 幸好我不是做業務的, 不然可能會失去很多客人啊 :)

最近生活很平淡, 只能發發這個小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