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寄來的生日禮物 - 資生堂驅黑淨白凝露2, 我在家復原的時候收到的。 剛好去年九月買的雅詩蘭黛夜間精華液用完, 時間銜接的非常剛好。一週前開始使用, 主要加強在兩眼外側這六年被曬出來的雀斑, 在這裡做個記錄吧, 看看用完一罐會不會有成效!  為了公正起見, 先把這個使用前的皮膚狀況公佈, 免得作弊.......Sony T20是很殘忍的, 這些雀斑是我在一大早浴室裡的自然光下拍出來的........

左臉 4/21/2008

拍完這個照片我不禁要問自己.....怎麼臉沒洗乾淨啊?
------------------------
5/10 update 早晨再同樣在浴室自然光下素顏照....好像看不出明顯改變

--------------------------------------

~想當年~

當年出國前曾經去郵政醫院找一個皮膚科醫生, 為了要點掉臉上兩顆愛哭痣。 之前有先去看台北超級有名的黃X憲皮膚科醫生, 他也親自為我做兩顆痣的雷射治療, 但是兩三次治療後都還是沒法根除; 在某個因緣巧合下, 我媽知道了就在我家旁邊的郵政醫院有個皮膚科醫生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來點痣, 我們就去試了一下。 沒想到他超超厲害的......拿著一根狀似棉花棒的東西, 在藥罐裡點一下, 再到我臉上點一下, 點完兩顆痣又問我要不要"一次變漂亮?" 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頂著一臉黑點去美國時, 醫生像是自問自答的說了"就讓你一次變漂亮吧", 說著說著那跟棒子就在我的臉上點點點, 點點點......很多點喔, 總共5分鐘花了NT150(有健保),接著交代我兩週內不要化妝不要曬太陽。 我當時剛好要來美國了, 所以真的就頂著一臉黑點出發, 當年在機場照的照片還真是醜, 不能化妝又滿臉黑點... 而來到美國沒人撐洋傘, 所以我在那兩週內還是曬了不少太陽! 但是神奇的是, 那些結痂的黑點真的就隨著洗臉脫落......兩週後給了我一張素淨的臉! 

但不幸的是經過六七年俄亥俄州和德州的太陽荼毒, 又是一張花臉啦!       聽我媽說現在同樣的療法要一點一點算錢啦, 不是NT150就能打發的! 

PS. 雖然愛哭痣點掉了, 但是骨子裡就是個愛哭的......沒有因此而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